是暖芙芙的小糖吖

喜当爹(职业替身同人)

第十四章


仔仔渐渐的适应了只有晚上才能和爸爸贴贴的日子,每天不是跟着爷爷奶奶,就是跟着太爷爷,开心得不得了。


晏明修也挺开心,以前周翔出去拍戏他只能自己跑去看他。现在不一样了,有了儿子以后周翔不只每周都会回来,有时候晏明修撒个小谎,比如说仔仔不愿意吃饭啦或者是仔仔老打喷嚏有点感冒了,周翔一周还会回来两次。晏明修摸摸仔仔的大脑袋,他是真的没想到儿子这么有用,早知道他早就要一个了。


仔仔的舒心日子没过多久,晏明绪就回来了。他把肉乎乎的仔仔举起来晃了晃,“儿子想我没?!”


被命运掐住胳肢窝的仔:并不!


晏德江也不乐意,“你别这么举着他,孩子害怕!”


“啊呀呀~”


晏明绪搂住仔仔亲了一口,“木啊,这小子越长越好看了,一看就是咱们家人!”


仔仔嫌弃的蹭蹭脸,朝着晏德江伸手要抱。晏明绪不让,抱着他坐在沙发上喝水,“爷爷,您刚才不是要出门吗?”


“对,我先把仔仔给你妈送去。”


“不用,我妈今天去我姥姥家了,我看着他就行,今天下午我也没事。”


晏德江点头,“也行,你记得下午给他喝次奶啊。”


“放心吧爷爷。”


晏德江走后,仔仔彻底沉寂下来,在晏明绪怀里安稳的不得了。俩人中午吃了饭搂着睡了一觉,仔仔也难得睡到了三四点。


他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。


小宝宝难受的哼哼了两声,晏明绪压低了说话声音。


“我真去不了,看孩子呢,下午家里没人。啊?去家里啊,也行,我带孩子一块去。”


仔仔蹬蹬腿,带着没睡醒的起床气。


晏明绪呼噜一下他的小肚子,“胖仔,起床了,大伯带你出去玩儿。”


胖仔翻身,不想理人。


晏明绪:穿上衣服冲上奶,孩子往车里一塞,万事大吉。


简隋英看着叼着奶瓶的仔仔被逗得不行,“你们爷俩这是怎么回事啊,孩子没吃饱就出来了?”


晏明绪抱着仔仔刚进门,“这不是来蹭饭吗,哪能吃饱再来啊。你家安安呢?”


“滑梯那儿自己玩儿呢。”


仔仔这时候不太高兴,奶也不好好喝,叼着奶瓶不吸。晏明绪没看出来,李玉倒是看出来了,他走过去摸摸仔仔的肚子,“宝宝不饿吗,怎么抱着不喝呢?”


仔仔:“唔,嗯~”


李玄笑了,“这孩子长得还挺像你,尤其是皱眉的样子。”


晏明绪低头看了看仔仔,说:“皱眉了吗?”


仔仔拿起奶瓶,砸在晏明绪靠近的头上。


大家伙都吓了一跳,李玉赶紧把仔仔抱过来,晏明绪捂着头,“这个小坏蛋下手还挺狠。”


李玄紧张的问:“没事吧?”


晏明绪摇头,“没事儿,他才多大点儿劲儿啊。”


仔仔在李玉怀里挣扎着哭了起来,李玉哄不好,简隋英看了看说:“是不是没睡醒啊,要不让他再睡会儿?”


李玉点头,“那我抱他去楼上睡会儿。”


他们上楼之后安安也不乐意了,他抓着护栏仰头就哭,简隋英头大,只能把小崽子都扔给李玉。好在安安看见李玉就不哭了。


仔仔躺在安安的小床上睡眼迷蒙,安安在李玉的怀里看他,李玉笑了笑,“这是仔仔。”


安安似懂非懂的点头,他伸出小手指指床,李玉问道:“你也要睡觉吗?”


安安笑了,李玉亲亲他,“乖,仔仔睡觉呢,爸爸带你玩儿皮球。”


仔仔没睡多长时间,李玉带着俩孩子下楼的时候,他们仨还在说项目。安安朝着李玄伸手要抱,晏明绪主动朝着仔仔伸手却只换来一个小屁股。


仔仔抱着李玉的脖子:不要不要!


评论(49)

热度(4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