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暖芙芙的小糖吖

喜当爹(职业替身同人)

第十六章


上了飞机的周翔长出了一口气,在心里默默地埋怨晏明修。

这个家伙不止一点不知道节制,而且还把他儿子送走了。周翔泪目,他真的是为了回家看仔仔的啊。

一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并不长,周翔回酒店等电梯的时候同组的演员刚吃完饭。

“翔哥,你回来啦?!”

“是啊,刚回来,你吃过饭了吗?”

吴桐笑了笑,走过去自然的站在周翔旁边,“还没呢,我耽误了一会,哥你吃了吗?”

“我也没吃呢,一起吗?”

吴桐点头,“好啊。”

吴桐是周翔这部电影的男二号,两人之前也合作过,比起别人也更熟悉一些。吴桐很年轻,但演技不错,是现在难得很有实力的流量明星,周翔也很欣赏他。

“翔哥,我刚让助理定了饭,不介意的话咱们一起吃吧。”

周翔笑笑,“那我就不客气了,刚好从家里带了菜过来,一起吃好了。”

两人一块在吴桐的房间吃了饭,然后对了一下戏,坐吴桐的车一起去了拍摄场地。

战争戏总不会让演员很干净,身上也沾的都是土,当晚收工之后周翔好好清洗了一下,坐下想给晏明修拨视频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。

“奇怪,明修是没带手机吗?”

还没等他再次拨出去电话,他的房门就被敲响了。小助理惊慌失措的站在他的房门口说:“翔哥,你和吴桐被拍了。”

“啊?我和吴桐?!”

助理点头,“嗯,你快看看微博,都被顶到热一了,已经爆了,说你和吴桐是同性恋人。”

周翔一脸懵逼,他打开微博,热一里面是他今天中午和吴桐一起用餐一起下车的照片。不知道是个什么角度,下车那张看起来竟然像是吴桐搂着他的腰。

“卧槽,这个……”

周翔有点慌了,他连忙给晏明修打电话,可一直没人接。他像是没头苍蝇一样在屋里转圈,完了,明修准是误会了,电话也不接,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他。

这时吴桐也过来了,“翔哥,你看到了吗?”

“看到了,咱们抓紧出个声明,我已经让人联系公司了。”

吴桐张了张嘴,他叹口气,“我能单独和你说句话吗?”

周翔现在也没心思管他,他一遍一遍的给晏明修拨电话。

吴桐打发走助理,深吸口气说:“翔哥,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

周翔停下打电话的动作,他一愣,“啊?!”

“我说我喜欢你。翔哥,我是为了你才进娱乐圈的,我一直很喜欢你,从你做替身的时候就关注你了。你可能不记得我,当时我在剧组做群演,还被威亚摔过一回,是你把我送到医院去的。”

周翔眨眨眼,他有点想起来了,“哦,是你啊。”

吴桐见他想起来,开心的笑了,“我就知道你会记得我。翔哥,我很喜欢你,我知道你也是gay,你能接受我吗?”

周翔毫不犹豫的拒绝了,“吴桐,我已经有爱人有孩子了,我现在生活的很幸福,我很爱他们,抱歉。”

“可那个孩子不是你的,如果你喜欢孩子可以……”

“吴桐,那是我们之间的事,你不懂。”

“翔哥,他根本不喜欢你,晏明修那种人很难相处的,他不会给你真心的。”

周翔皱眉刚想反驳,房门被大力推开,晏明修抱着仔仔走进来,“你算是什么东西!”

八个月·带着安抚奶嘴·仔,“唔!”

评论(36)

热度(36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